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清新明亮的半开放餐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3:25

  不要浪费呆在家里的悠闲日子,好好享受一下有氧居家的健康生活吧!购置几件材质轻便、色彩明快的家具,搭配色彩斑斓、活泼亮丽的布艺,再用插花和其他装饰图案来装点家中室内与室外的过渡空间,享受同样有阳光、空气和花朵的悠闲生活。

  Part1 清新明亮的半开放餐室

清新明亮的半开放餐室

  鲜花是春天居室里不可缺少的佳伴,在可以与室外交换空气的半开放空间中,也一定少不了鲜花的点缀。几把简单的彩色坐椅将悠闲的情绪展露无遗,一块白色地毯踩上去感觉微妙,就像走在云上一样舒适。除了保持空间的清新之外,还可以用大团的鲜花来振奋一整天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