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身材大味道 个性书房设计(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2:42

    soho一族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工作方式,随之而来的就是在家合理地打造一个办公区域。有人担心,小户型里还能再辟出工作室吗?不用怕,如今一个储藏室、一个角落、一个过道,甚至厨房一角,都可以打造成为完美的工作场所。

书房设计

    大红色与黑色的结合,在个人的空间里,也有了女性的妩媚和热烈作为私人的空间,在书房里享受浮华过后的片刻宁静。而作为书房的主题,背景墙的装饰就彰显出主人的品位和个性。

书房设计

    作为私人的空间,在书房里享受浮华过后的片刻宁静。而作为书房的主题,背景墙的装饰就彰显出主人的品位和个性。带有乡村气息的书房背景墙和现代简约的装饰,享受着乡村的朴实和都市的现代。

小户型书房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