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花草“闹”春雅致餐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2:37

在西风东渐的今天,餐厅也不落人后,披上了西式的外套。怎样才能将自家的餐厅布置得中西合璧,既雅致又实用呢?我们走访了欧美经典家居代表美克美家,亲身感受他们营造的格调餐厅。(资料提供:美克美家)

花草“闹”春

西式餐厅中,花草是不可或缺的点缀。在餐厅组家居产品上,花草以布艺、雕刻、绿植、手绘等各种形态绽放着,增添了生气勃勃的春天气息。

娇艳的插花摆在餐桌上,伴着佳肴生辉。陶瓷、玻璃甚至铁制品的插花容器上,颇具风格的图案和细节造型透露出主人对生活的热爱与讲究。

花草“闹”春雅致餐厅
插花与花纹图案是餐厅的活泼元素     

“新洛可可”、“托斯卡纳”等多个套系的餐厅组家具,在局部均非凡设计了古典雕花造型,艺术化的处理,让典雅华贵的气氛呼之欲出。

假如您不想在家具陈设上大动干戈,那么轻松更换餐椅套也是调节氛围的好办法之一。绘有清新鲜花图案的餐椅套,将让您在春节,从容迎接接踵而至的亲朋好友,图案和面料的多种选择,丰富了宾主用餐时的乐趣。这里需要非凡提醒的是:美克美家2月1日到3月5日期间将推出优惠活动,其中,购买餐椅可以获赠指定面料的坐垫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