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90平英式田园 将浪漫进行到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6:01
  本来三居的家,实用面积74平,建筑面积90平,砸掉客厅与餐厅间的墙后,整个家的空间大了很多。朴实而温馨的田园风格装饰,独特而别致的家居设计,非常适合钟情于温馨田园家的亲们。
  Part1:客厅篇

客厅

  编辑点评:入门处的墙面是暖色系的长方形瓷砖,棕色的实木门,显得非常稳重。可爱而有味道的地毯,镂空的白色玄关鞋柜,简单而实用。

客厅

  编辑点评:田园风格的碎花沙发,配上格子窗帘,素雅而朴实。田园风格的实木茶几,朴实而自然,在田园风情吊灯下,非常的朴实温馨。

客厅背景墙

  编辑点评:暖色系的瓷砖作为电视背景墙,与茶几配套的电视柜,田园风格的白色展示收纳柜,简单而温馨。

工作区

  编辑点评:沙发后,设置了一个简单的工作区。简约的电脑桌,实用的小板,田园式的实木椅子,简约的小收纳柜。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挂壁式马桶安装
挂壁式马桶安装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推荐】客厅装修四法则
·十款吧台装修效果图
·如何分辨真假柚木家具
·如何更合理的铺贴地砖
·【秘笈】安装台盆有技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