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邂逅春天 打造色彩缤纷的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3:21

  在春天暖暖的阳光里,色彩缤纷的厨房,满满春色都被装入了厨房。加一个田园风格的刀架,连食物都泛着春味。换些点翠生辉的餐具,一家人吃饭时仿佛置身在大自然的怀抱……
  绿色厨房:春天,是满满的绿

邂逅春天 打造色彩缤纷的厨房

  推荐产品一:厨房防油贴纸马赛克墙纸
  马赛克,在八、九十年代曾经被受欢迎地用作楼宇的外墙,现在的马赛克都跟上潮流了,晶莹的颜色让屋子也顿觉亮丽不少,颜色鲜艳,顿时成为家居装修的新宠儿。

邂逅春天 打造色彩缤纷的厨房

  推荐理由:亮绿搭配淡黄,一种清新的感觉油然而生。马赛克可防水,遇上油烟更可用抹布就可清洁干净,是提升厨房的品味,改变厨房新风格的最好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