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活色生香 让浴室性趣盎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0:01

活色生香 让浴室性趣盎然 活色生香 让浴室性趣盎然

   这是个活色生香的年代,有绝对可靠的证据表明,越是经济发达,人们身上穿的衣服越少,也就是暴露程度越甚,比如唐朝,比如美国。依此类推,卫浴空间应该是所有人家的经济最发达地段,没有什么闺房情趣比这里更具挑逗性。

  很多时候,那些美轮美奂的洁具更像是床榻的延展,宽大、光滑、朦胧,加上水、泡沫,激情元素异常丰富。无论你和你的他(她)处于感情的何种阶段,要想改善床帏之欢的厌倦感,浴室是最适合的空间。卫浴空间,是爱情的最后一道底线,它最真实,最坦诚,最无所遮拦。

  激情初级阶段 共沐花洒

活色生香 让浴室性趣盎然

  场景1

  再也没有比在放松身心的泡浴后再进行冲淋更完美的享受了,这样的时刻使用高仪瑞丽舒宝香槟泡沫式花洒最为适合,因为它的喷洒温柔流畅,夹带着气泡,别具风格的弓形设计尤其贴合你的手型,代替你的手爱抚着那个酣醉的男人。多种出水方式可以有效地配合你们的激情程度:由柔和、活力四射的泡沫式到激越有力的伞射式。

  场景2

  女人在两种状态下最性感,一是沐浴时,二是浴后随随便便围上一条浴巾。汉莎花洒由一个头顶花洒、一个手握花洒和六个可调节的侧喷头共同构成,兼顾到你的各个体位,随意转动身体幻化出曼妙的姿态,保证他看得如痴如醉。而且,出水口有红色魅惑的灯光投射下来,你的pose自始至终都布满诱惑。

  场景3

  瑞诗沃的莫顿头顶花洒,有着宽大的花洒幅面,喷涌而出充沛的水量,足以覆盖两个人的身体。这种顶式花洒的龙头每分钟吸入大约100升的空气并混合在水流中,从180个小孔一起喷出,在夏日之雨中互相搓洗、欣赏,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