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给客厅加抹绿 营造春天的感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4:41

    想让居室布置显得年轻、充满朝气,需要色彩的帮助,客厅里,不妨就以绿色纯棉布艺沙发为主角,即使墙面是白色的,朝气感依然四处涌动。

    设计者大胆地将粉红与黄绿色相搭配,强烈的对比令居室内充满时尚活泼的气氛,白色的加入构成了窗帘美妙的花纹,并调和了色块间的沉闷感,再在窗前摆放一束花草植物,前后呼应的自然美感即刻诞生。

    

绿色家装

    

    树脂衣架一定要挑选明亮的绿色,看上去很像是在家中种了一棵小树。两个金属的小茶几造型十分简练,组合在一起使用设计感十足,还可以分开来当座椅,这样布置的家轻盈而又时尚。

    转椅深浅不一的绿色系布艺拼接,放大的马赛克效果,营造出浓郁的森林气息,产生蓬勃而又自然的鲜活生机。

    

绿色家装

    

    在采用暗红和紫红色沙发为空间升温的基础上,加入一些小面积的橄榄绿色,如靠垫、灯罩,或者绿色植物等,运用对比色的搭配,让空间个性十足,并且如同暖春般明媚亮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