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温暖黄色调 N种搭配打造夏日活力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57

  温暖的黄色调,是极为流行的室内搭配色。不同的色彩搭配与黄色可能会带来截然相反的空间视觉效果。但无论是同系色调的融合还是相反色调的碰撞,都能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

亮黄色+宝蓝色

  亮黄色+宝蓝色
  搭配效果:白色与亮黄色相互映衬,凸显出活泼亮丽的氛围。而稍稍点缀的宝蓝色,缓解了浮躁感,使得气氛稍稍宁静了些。条纹的窗帘和绿色盆栽,为空间带来了变化和新鲜气息。

奶黄色+天蓝色

  奶黄色+天蓝色
  搭配效果:奶黄色是一种亲和力极强的颜色,用作沙发的颜色,非常舒适。而天蓝色的墙壁,也同样给人以童真的幻想。条纹布艺和格子布艺增强了空间的动感,让平静的奶黄色、天蓝色也跟着五彩斑斓的条纹跳动起来。

亮黄色+红色

  亮黄色+红色
  搭配效果:整个房间采用白色墙壁和原木家具,显得简洁自然。为了防止单调,同时勾起一些童趣,便将柜子和墙壁的一半,都漆成亮黄色,使得视觉上有了亮点和分割。红色卡通图案充满了童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