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温馨四口之家 北欧简约温暖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17
  这来自北欧的四口之家,虽身在美国,但然把不少家乡元素放入其中进行混搭。来自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是一种现代风格,以特定的文化背景为设计基础,将现代主义设计思想与传统的设计文化相结合,注重家具实用性的同时注入了人文因素,让设计不仅仅是刻板和严酷的艺术表现。
  屋主:David,CatarinaHoekman&两个小孩
  位置: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
  入住时长:15年,6年前重新装修(自购房)

楼梯

  一进门就是通向2楼客厅的楼梯,这个楼梯的下方的空间是很多家居设计都会利用到的地方,变身成抽屉柜或者是小储物柜。富有人文气息的彩绘羊毛地毯,让原木家居中有另一层的艺术含义。

客厅

  橙色的客厅沙发令人精神爽利,加些黑色的沙发布饰,调和室内颜色的明暗平衡,以暖色调为主基调,增加室内温暖和谐的元素,让家居更给人以亲切的感觉。搭配淡黄色的羊毛地毯,让橙色和原木色有更自然的过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