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三种风格厨房搭配 让你爱上做饭的理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7:37
  厨房是准备美食的地方,弥漫着浓浓的饭香和温馨的感觉,不同风格的家居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本期我们将推出三种风格的厨房搭配,教你如何全力打造厨房新感觉。
  Part1:流行简约风格装点时尚厨房

流行简约风格装点时尚厨房

  适合户型:别墅
  搭配要点:简约风格的厨房,简洁大方,线条流畅,成为现代家居流行的风格,因为简简单单,收拾起来也方便,所以广受户主们的欢迎。

简约咖啡色橱柜+玻璃橱柜

  元素一:简约咖啡色橱柜+玻璃橱柜
  搭配点评:橱柜款式简单,没有多余的点缀装饰,咖啡色给人沉稳大方的感觉,玻璃橱柜则给人干净的感觉,款式也是很简单,却流露出简约美。
  元素二:咖啡色单色地毯+白色地板
  搭配点评:咖啡色的地毯与橱柜的颜色相近,仿佛融为一体,单色没有过多的花纹修饰,也是简约风格的一种方式。

木制地板+简约休闲餐椅

  元素一:木制地板+简约休闲餐椅
  搭配点评:木制地板制造了一种温馨的氛围,地板的颜色也与整个厨房的总体色彩相契合,餐椅也是休闲风格的,简简单单。
  元素二:白色简约餐桌+简单半球状吊灯
  搭配点评:乳白色的餐桌尽显简约时尚,简单又不失大气,半球状的吊灯造型虽然简单,却也带点小可爱,橘黄色的灯光打在白色的餐桌上,暖意油然而生。

简约餐桌

  编辑推荐产品:
  A简约餐桌
  B简约餐椅
  C咖啡色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