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法式风格小户型 普罗旺斯的浪漫乡村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51
  法式乡村的浪漫,尤以“普罗旺斯”那个美丽的地方令人神往。这套小屋虽然面积很小,但经过主人的精心设计,其效果犹如莫奈笔下美丽的法国乡村。

入口处安放了一面大镜子

  入口处安放了一面大镜子,不仅便于出门前整理仪容,还能拉伸视觉的空间效果。带搁架和挂钩的简易铁椅,功能性极强,上方可搁置物品、挂放衣物和包,下方可放置鞋子。

客厅

  进入客厅,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之中。碎花沙发、碎花窗帘、花朵造型的吊灯,以及花朵图案的帘子,因此在其它装饰品的选择上就尽量避免再选用花饰品了。如抱枕,就选用与与沙发花朵同颜色的红白条纹,背景墙也选用竖条纹壁纸装饰。

黑白色山水画壁纸

  餐厅里同样布满了“鲜花”,黑白色山水画壁纸,中西风格的完美融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