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现代简约风格 三套中户型装修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6:57

  三套中户型的装修案例,同样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不同的屋主人品味会加以不同的软装装饰,或许日式、或许欧式、或许中式,给它们带样不同的家居表情。同样,不同的车型表情多彩丰富,它们同样表现着拥有它的主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香车配不同的房子表情。
  第一套户型:135平的简约日式居室

简约日式居室客厅

  客厅:暗红色沙发、浅米色茶几、绿色景致墙纸、设计特别的抛物线型落地灯以及采光十足落地玻璃,形成了一个现代简约中带点日式的味道的客厅,待客会友实在惬意不过了!延伸至屋顶的落地玻璃窗,让整个房子的采光明亮度十分充足。白天,和暖的阳光撒满整个客厅,让空间充满大自然的味道。黑夜,还可以观赏屋外的别致景观。

简约日式居室厨房

  厨房:餐厅跟整个厨房无隔断,显得通透明亮和时尚现代。开放式厨房采用整块人造石的工作吧台,工作吧台上用不锈钢来隔断,避免了厨房的油烟进来。

简约日式居室卧室

  卧室:圆底卧台设计,简约的白色床品,纯净简约又时尚大方。整个卧室的采光尤其之好,硕大的落地玻璃,绸面加纱面两层窗帘,冬天两层窗帘拉下来,温暖的花朵营造倍感温暖的冬日气息,夏天只用纱面的透色窗帘,光线非常充足!

简约日式居室书房

  书房:在卧室与公共空间之间,做了隔断处理,因此打造了一个相对私密的书房空间,休息室配以浅灰色沙发,低调中带着舒适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