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周董预习做人父 儿童房怎么设计好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3:22

    虽然吴宗宪对“没收到周董喜帖”一事不断地发言炮轰,但是似乎并不影响周董的新婚好心情。今日,周杰伦带着娇妻昆凌探望了13号才喜获爱女姗姗的刘畊宏夫妻。同时,周董和老婆轮流抱着“干女儿”姗姗的时候,脸上充满了慈爱,提前感受了“一家三口”的幸福气氛。新婚不久的周董不时地传出喜讯,这样也可以提前先浏览房屋室内设计图,考虑儿童房间怎么设计好看了。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房屋室内设计图一

    一般来说,儿童房的面积通常都不会很大,因此在墙面上安装吊柜反而会适得其反,使得空间变得更为逼仄。因此,嵌入式的收纳方法就会变得比较实用了。一方面,不会占用孩子的活动空间。另一方面,还可以一一展示孩子的宝贝,满足孩子好奇心。

    如果卧室采用经典的蓝色和白色的搭配,那么在色彩的明度和硬度方面就会柔和一致。即使蓝色只是占据卧室内一点点的地方,也同样可以呈现出十分和谐、干净的视觉效果。同时,带有可爱图案的床上用品在完美的色彩搭配的卧室内,还可以为宁静的白色注入青春的活力元素。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房屋室内设计图二

    横着放置的卧室床恰好可以将卧室内中后方的空间完全地利用起来。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有许多的模型、许多的玩具,那么家长们就需要考虑到收纳这个问题了。

    如果在卧室床上方的墙面上安装几排搁架,那么开放式的格局设计不仅将物品都放在了孩子触手可及的地方,而且还可以有效地利用卧室内空闲的墙面。其次,如果在卧室床的下方摆放几个收纳抽屉,那么就可以进一步地提升卧室的收纳功能。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房屋室内设计图三

    高脚的铁艺床架加上粉嫩的壁纸和床上用品,顿时就可以打造出一间典型的女生房间。这间卧室内黑色和粉色搭配的恰到好处。同时,米老鼠图案的地毯是孩子童年的必备之物。其次,床头椭圆的装饰镜点缀出了优雅的感觉。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房间怎么设计好看)

    刘畊宏在脸书上表示,周董和昆凌第一次抱着刚满24小时的婴儿,周董刚开始还很紧张,仍不忘叮咛一旁的干儿子要轻轻摸妹妹,“颇有奶爸之风。”既然周董已经开始预习当人父,想必在不久的未来就会传来好消息。不过,在传来好消息之前,也不妨先多浏览一些房屋室内设计图,考虑一下房间怎么设计好看的问题。

    精彩推荐:

【装修】刘畊宏迎第三胎 了解小孩房装修注意事项

【装修】海清身披婚纱促使新人学习主卧装修经验

【布置】精美的卧室家居摆放效果图 让你爱上宅在家

【布置】如何利用小饰品来打造富有格调的家居

【招财】室内放什么招财?四种方式帮你吸金招财

【健康】切记!卧室的四大风水对健康有着重要的影响

【风水】卧室 玄关挂什么好?各种方法任你选

【家装】微风与阳光相伴 通过家装看蓝调地中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