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贝壳饰品:居室中的亮丽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8:11

  贝壳大展示

  一个小小的贝壳,也能起到大作用。扇面外形的,螺旋外形的,大个的,小巧的,稍稍加工一下,穿起来,吊起来,就可逃脱被随手扔掉的命运,在墙壁上、桌面上出尽风,亮丽地展示一番。

  不用任何其他物品的衬托,就算是单一材质或单独的一个,贝壳也能完成一次漂亮的装饰效果。这个夏天,因为有了贝壳的陪伴,定会过得更舒服。

  贝壳碗+贝壳珠片

贝壳饰品:居室中的亮丽风景

  体积大的扇形贝壳,经过非凡工艺的压贴处理,完整地装饰在木碗内壁上,这样的碗使用起来更环保。而假如把一片片漂亮的珠片穿起来,做成一道帘子,装饰在窗前,东南亚风情的家居场景即刻呈现。
  贝壳碗猎奇价格见店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