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7万装三室二厅简欧家 浮华中感受一份宁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8:31
  简欧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那么,简欧风格是如何打造的呢?
  装修风格:简约欧式风格
  家庭成员:一家三口
  户  型:3房2厅2卫
  建筑面积:130㎡
  使用面积:104㎡
  装修费用:7.4万
  推荐理由:抛开城市中冰冷的钢筋水泥,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归宿,一个让心休息的家。本案设计师用粗旷的手法打造了一个欧式的浮华,而又不缺自然的气息,舒适惬意,在浮华中感受到属于自己的宁静。
  玄关

玄关

  亮点一:进门处大型的砂岩浮雕让人眼前一亮,立体的质感和精致的工艺无不透露出华丽的本质。两边对称的小象又为屋内吉祥之物,让家充满祥和之气。
  客厅

客厅

客厅

  亮点二:客厅的空间尽显简单,没有多余的装饰,设计师中使用了几处欧风元素的点缀,让空间充满了宁静。大面积的落地窗,增强光线,扩大视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