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四套女性房间设计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7:38
 

  女性房间往往是用色彩来编织万缕柔情和浪漫。不同职业、不同年龄阶层、不同性格的女性对于家居的理解和感受是不同的,而同一个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也会不同,因此女性的房间是千姿百态的,如同纷繁的生活一样,变化万千。

 

 

  方案1:白领丽人的彩色起居室

 

  本案的业主是一位漂亮的白领丽人,在她的新居,色彩作为最贴切的设计语言,将女性的柔情似水、妩媚动人尽情展现,恰到好处把家里的每一个空间勾勒得如梦似幻。清新自然的绿色电视背景墙,深沉稳重的黑胡桃餐桌、椅,温馨宜人的米黄色实木地板,晶莹剔透的天蓝色玻璃门,优雅的奶白色与热情的红色、可爱的黄色组合而成的布艺沙发……它们夺目的姿态在居室的时尚风格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丝毫不觉臃肿之感,搭配的和谐性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方案2:年轻女孩的梦幻卧室

 

  本案是一套复式阁楼,它的主人是一位有着良好背景的年轻女孩,设计师胡远在卧室的设计上,深深浅浅的紫色最适合诠释女孩的浪漫情怀。从墙面延伸出的弧型吊顶既掩饰了沉重的大梁,又仿佛给休憩的港湾一份温柔的保护。床的一侧墙体改造的衣柜使心爱的服装、饰物都拥有了自己的“家”,在这个自由而富有创造力的空间,随意的生活与自然的美丽浑然一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