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韩式田园+地中海 达人7万装53平温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6:54

  小户型的装修是最可以硬装温馨气氛的了!所以如果你想要让家更加与众不同,那么接下来的这套小户型田园风格的装修就非常值得参考啦!这套小户型的家选择的是略带美式风格的田园风,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依然以实用为主!但是在平凡中总是需要一点点浪漫。屋主选择的紫色床幔就是整个家中的点睛之笔!而这一整套53平田园小户型的装修费用是多少?屋主又是如何去分配的呢?一下来揭晓答案吧!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53平米,是韩式田园+地中海混搭风格。
  业主自述:80年代的老房新装做成婚房~因为房主偏爱田园美家但又觉得全部田园有点太“乡村”,估计看了半年就腻味了,所以决定装成“田园+地中海+韩式”!哈哈!一切均是原创!建筑面积53平方,麻雀虽小胆也五脏具全!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逛家居用品店,所以所有的软装均网购!最终硬装+软装+家电所有费用一共7.3万。

房型图

  户型图如下,不过有个小细节不同,就是厕所是从厨房进去的。

客厅

  下面上图

地台区

  这是客厅的休闲地台区,做了休闲的塌塌米并且放了懒人沙发!塌塌米小方桌,95元。地台前懒人沙发,300元。同花色坐蒲,78元4个。

从厨房看餐厅

  从厨房看餐厅,餐桌加四张餐椅,1400元,送同款桌旗挂钟,105元,左墙上的挂盘,88元一套。餐厅水晶吊灯,25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