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阳台改造 打造家中惬意休闲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7:50
  阳台充满着清新和舒适的味道,是家中一块不错的休闲之处,添上与情境相符的家具,会为阳台增色不少。阳台窄一点的,可以放上一张逍遥椅;宽一点的,可以放上漂亮的小桌椅;而大型的露阳台内,一把亮丽的遮阳伞是必不可少的。再摆几个别致的饰物,阳台顿时显得生动许多。
  Part1:花花草草装扮家居休闲角落

  编辑点评:阳台是屋子的延伸,作为整体比较特殊的一部分,在设计上我们更加注重的是阳台的舒适和多功能。

  编辑点评:阳台空间是有限的,适合栽种攀藤或蔓生植物。在阳台墙壁装一个小铁架,错落有致地放置各种各样的盆栽和鲜花,阳台内侧和扶栏上可以种植牵牛花、长春藤、葡萄等攀藤植物,看到它们爬到墙上垂成一片,既装饰了墙面还可以在夏日遮阳。

  编辑点评:很多赋闲在家的老人都喜欢逗弄花草,在阳台上栽种着各式各样的植物,层层的鲜花绿叶,呈现一个赏心悦的小花坛。

  编辑点评:工业化发达的城市里,难得看见绿色和鲜花,房子装修好了之后,把阳台改造成小花房,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阳台改造成一个五脏俱全的小花房其实很简单,挑选些漂亮植物和亲近自然的装饰就可以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