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半包古典中式装三居室 红木家具彰显品位和尊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8:28

  【摘要】这套三居室采用半包,家居主要采用红木家具。因中式家具色彩相对比较深,需配以黄色、绿色、红色等进行协调,可以烘托居室的氛围,从而营造出古典家具的内涵,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

  半包古典中式装三居室 红木家具彰显品位和尊贵

    半包古典中式装三居室 红木家具彰显品位和尊贵  这套三居室采用半包,家居主要采用红木家具。因中式家具色彩相对比较深,需配以黄色、绿色、红色等进行协调,可以烘托居室的氛围,从而营造出古典家具的内涵,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