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8年老房改造 70平自然木质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6:02
  虽然感觉对老屋有点残忍,但新主人还是下决心把它进行了一个大改造。手工感浓厚的南欧风情与自然素材的和谐搭配,让老房子韵味十足。墙壁曲线设计也是一大特色,为改造后的新房增色不少。翻新之后,你还能看出这是一栋楼龄有28年的老房子么?
  档案信息
  户主:龙寺夫妇
  人口:2人
  地点:广岛
  面积:70平米
  楼龄:28年
  玄关

玄关设计

  门口处设置了一个较大的收纳柜,一层层摆满了各种鞋子,出门换鞋的时候非常方便。柜子内嵌式的设计也很好地节省了玄关的空间。

玄关设计

  玄关走廊正面的墙壁是字母R的形状,看起来很温婉。没有打掉的梁柱做成了H状。另外在一部分的门上也用了曲线造型。
  客厅

客厅设计

  这个电视橱柜兼装饰棚是按照空间布局自己做的。因为本来的收纳柜子坏掉了,所以就把大件的物品都搬到R形墙后和玄关旁边的小房间里去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