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四种阳台设计 让你享受秋日阳光的沐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7:34

  阳台是一个景观台,把外面的风光变成我们家里美丽的风景。那么你会怎么设计你的阳台的呢?下面为你介绍一些阳台方面精彩设计,让你有更多灵感,用更多创意来点缀你家的阳台。
  part1:花园式阳台

花园式阳台

  搭配点评:用喜欢的方式布置属于自己的户外空间,享受阳光,体会意想不到的舒适与惬意。

防腐木地板

  搭配点评:防腐木地板,木质围栏,木条桌椅,蔓藤植物,一切是多么的悠闲惬意。

花园式阳台

  搭配点评:绿色植物就如春的使者,撩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种种遐想,那生生不息的感觉让人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因为绿色的绽放,有了新的向往。

花园式阳台

  搭配点评:做人要一步一个脚印,而在花园里,看着花花草草逐渐成长,铺上一条小路也可以散散小步。
  搭配推荐:在阳台花园里种上几棵鹤望兰,增添几分精致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