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二套经典家装案例 演绎原汁原味北欧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0:13
  我们一直在寻找,月薪4000元的白领到底适合什么风格、什么性格的家装。成本不能过高,要低调但要经典,要简约也要时尚,无疑简约的北欧风格成为月薪4000元白领的首选家装风格。北欧风格家居以简洁闻名,无需复杂纹样与图案的修饰,只有简练的线条与经典的配色为空间加分。这一期,我们为你介绍2套经典北欧风格的公寓案例。
  第一套公寓:耐看原木色68平的北欧风尚家
  装修色彩:质朴原木色
  户型面积:68平米
  户型布局:1室1厅1厨1卫
  装修费用:9.96万元
  亮点阐述:北欧人善于最大限度地留有木材的原始颜色和质感,运用这些未经修饰的原木色系为室内保温。同一类色阶的深浅搭配,没有太多的家具,仅具备了生活的必须,然而每一处精心设计的绿意,占据了室内的最佳角度,让生活充满了无限活力。

客厅

  客厅
  搭配点评:整个客厅的采光很好,让人的心情也随之阳光起来。色彩的运用使客厅和过道浑然天成。简单的布置,沙发,茶几,电视满足了最基本的闲暇娱乐时光。电视柜上的布帘,随意摆放的靠垫,都选择了大花型图案,顿时打破了空间的单一感。

餐厅&书房

  餐厅&书房
  搭配点评:客厅一角,即被做成餐厅,又被利用成书房;略带中式风格装饰的四方桌为餐桌,而侧面堆满书的架子又在预告这是书房,不是有句话叫“知识是人类的精神食量”吗,这不正印证了这句话。

厨房

  厨房
  搭配点评:各类用具整齐地排放在操作台上,下上两层柜子解决了物品的储藏问题。白色的橱柜保持风格的统一,缤纷的餐具用品解除了视觉疲劳,动物造型的挂钩紧跟自然的脚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