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沙拉盘 美丽的田园风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3:31

  漂亮的6月,让人不禁沉醉于它的恬淡暖和。闲暇时不妨腾出方寸时光,为自己添置些适合这个季节的餐具,在餐桌上摆满那些带有花草装饰的主题餐具,给一成不变的餐桌换上应时应景的漂亮点缀,餐具的漂亮诱惑映衬着食物的色香味,一定能令人嘴角上扬,食指大动!

  Tips

  就像为鲜花挑选合适的花瓶一样,为各种沙拉选择盘子,要注重两者在整体颜色与形态上的和谐美感。

  田园风光印上沙拉盘

沙拉盘 漂亮的田园风光

  沙拉是带有明显春天田园气息的食物,简单几片蔬菜水果便调和出一道爽口又宜人的绿色餐点。为沙拉选择一系列以花草为图案的盘子,无论是形态还是颜色,盘中的菜肴都与盘面的“美景”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