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经典美式风格别墅吊顶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9:19

      【摘要】 美式吊顶风格设计居强调简洁、线条优美,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它的造型、纹路和雕刻、线条。美式风格设计都是以单一色为主,而且它强调实用性,同时特别注重装饰,所以美式风格设计家居观赏性和收藏性非常有价值。同时,美式风格设计给人塑造一个生活随意的方式,回到家以后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经典美式风格别墅吊顶装修设计

      温馨的米黄色墙漆,搭配美式实木家具,营造出美式风格的色调与意境,连同电视背景墙的壁纸和窗帘的颜色都为了配合美式田园风格,做成金棕色。客厅里大量使用了壁纸,宽大的美式家具也让客厅显得更为轻松舒适。

经典美式风格别墅吊顶装修设计

      打开家门,回到家中,换上休闲服,随意往沙发上一躺,拿张报纸,喝杯咖啡,看看电视和家人一起用餐,完全回归到自然和谐的生活当中,所以美式家具的随意和其舒适性是其最大的特点。餐桌椅是美式古典造型,弯曲的椅腿、球状的支脚、精巧的弧度、繁复的雕刻和镂空工艺,恰如其分地表达了餐桌椅美式的舒适与从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