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炫彩的光影世界 个性灯具为家居添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5:54

灯具选购一直是家居软装的重点,千万不要以为灯具选购简单随意就好,太简单的灯具会让人产生过目即忘的效果,设计个性的灯具会给你的家居空间增添一丝时尚元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能为家居空间增添神秘感和时尚感,如果想拥有让人称赞的灯光效果,不妨为自己选购一款漂亮的灯具吧。

一、萌萌哒造型灯具  

看到这款台灯你是不是想起来了可爱的小蘑菇,圆圆的造型惹人喜爱,在材质上也很有质感,摸起来手感很好,圆环形光圈照射的范围还是相当大的,作为你的工作学习小助手你喜欢吗?

一只萌萌哒的小鸡装在玻璃罩中,黄色光源让这只小鸡通体暖光,在寒冷的冬天你是不是有想上前摸一摸的冲动呢。这个造型个性的灯具可以当做小夜灯使用,光源柔和而不刺眼。

二、工业及复古灯具  

这款灯具有浓浓的工业风元素,黑色的金属体作为灯罩,镂空的设计让这款产品更具个性,中间的灯泡为主要光源,亮度还是非常高的呢,如果你也喜欢工业风格设计,不妨选购一款这样的吊灯吧。

这款台灯具有浓浓的复古情调,暗绿色的灯罩,做旧的艺术处理让这款产品看起来仿佛穿越时空而来。这样的设计也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富有神韵的灯体会让你的心境从里到外的安宁。

富有光泽的葫芦型瓷器作为这款台灯的底座,传统的花纹配合深浅相间的绿色让人一看便会不由得喜欢起来,而亚麻材质的灯罩也富有自然气息。

三、简约与艺术相结合  

这款吊灯的特别之处在于简洁的艺术设计形式,将几何元素带入到设计中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配合斑驳的墙面设计,整体效果自成一体的体现怀旧美。

看到这款灯具你有没有想到女孩子们都喜爱的项链,金属串珠层层环绕最终形成花瓣的造型环绕着中间的暖色调光源,这样的设计十分个性。

这款吊灯你是否会想起小时候的糖果罐,红红绿绿的色调,简单的造型,中间装上一枚小灯泡就造就了这样的艺术。是不是很简单?

总结:看了这些漂亮的灯具你有没有动心了呢,其实灯具的设计可以千变万化,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是家居空间的整体设计来挑选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