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3个经典案例 看小户型厨房如何玩转黑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36
  喜欢黑色的经典,却由于户型的限制不敢用?其实,只要设计巧妙,小户型厨房也能玩转黑色。将黑色橱柜做成亮面、在厨房大量搭配纯净白色、优化厨房的收纳、丰富厨房亮色系颜色等都是好方法。本篇,就以13张黑色系小户型厨房的经典设计为案例,教大家小户型厨房如何运用经典的黑色。
  PART1:黑色橱柜+白色橱柜的经典搭配
  把下柜设计成黑色,那么就搭配白色的上柜吧。黑色和白色原本就是设计上的经典色彩,白色百搭,不会影响黑色原有的风格,而且还能中和一下黑色过于沉重的视觉效果,让原本就小的厨房亮堂一些。
  CASE1:厨房餐厅合二为一

黑色橱柜+白色橱柜的经典搭配

  小户型不敢奢望有独立的餐厅,那就把餐厅和厨房合二为一,这样就让小户型也有了足够大的厨房空间。空间大了,感觉也亮堂了,想装修成黑色系的厨房也就不成问题了。黑色的地面能在后期减少许多清洁工作,巧妙利用白色线条进行间隔,黑色的地面也能如此有感觉。
  CASE2:极致简洁,营造视觉上的宽敞效果

黑色橱柜+白色橱柜的经典搭配

  空间太小最怕东西多,把台面收拾干净,即使是小户型的厨房,也有了宽敞的效果。所以,收纳很重要,实木橱柜是个明智的选择,锅碗瓢盆全部都可以完美地藏身。嵌入式的厨电同样也能节省小户型厨房宝贵的空间,同时在视觉上达到更为简洁的效果。
  CASE3:哑光色橱柜营造古朴感觉小厨房

黑色橱柜+白色橱柜的经典搭配

  古朴又温馨的厨房如何在小户型中实现?用哑光黑色橱柜营造时光沉淀的历史感,搭配优雅的白色哑光橱柜,当暖黄色的灯光亮起,这个神秘又优雅的古朴厨房会让你流连忘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