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012最潮厨房空间 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52
  海外时尚家居杂志评选的最IN厨房空间。希望你会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些美丽的厨房空间,也期望这些厨房会激发你的灵感,让你的美食烹饪之旅从此变得乐趣无限。
  1、纯洁派

2012最潮厨房空间 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这款厨房它具有一张非常纯净的外表。橱柜台面采用精细打磨的卡拉拉大理石制成。灶具具有六档火力调节。最出彩的在于对抽油烟机的设计,通过白色瓷砖砌成的墙面精细的包裹住油烟机,并在墙面上开凿了摆放调料等的储物架既美观又实用。
  2、非主流

2012最潮厨房空间 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整个空间最引人瞩目的是法国制作的镀锌餐桌,它在满是实木的空间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新鲜感。真皮包裹的座椅突出体现了美国西部风味。灰色材质的布艺沙发用棕色线条勾勒出了灵动的气质。实木橱柜与整个空间相得益彰,白色的大理石台面与铜制龙头为深色空间增加了一抹尊贵的辉煌。

2012最潮厨房空间 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在厨房台面与关键十分重要。这个厨房中石灰石台面与暗色调的灰色墙面相搭配很好的衬托出了银色龙头的皎洁之美。而乳白色实木柜体的运用让阴暗色调略显沉重的空间多了明快的观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