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012最新客厅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打造现代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7:52
  简约风是家装风格中永不落幕的经典。不夸张,不造作。整个空间简洁而明亮,简简单单却充满灵气。你也想拥有一个简约风格的客厅吗?下面九种简约风格客厅案例,让你轻松打造你的时尚客厅。
  【都市时尚客厅】

都市时尚客厅

  米色的瓷砖搭配简约的灰色沙发,一股浓浓的都市时尚气息在这个客厅弥漫开来。液晶电视采用嵌入式设计,让客厅显得更加清爽简约。细软的毛地毯给人舒适的脚感体验,沙发前的大理石台面上摆上一束鲜花,增加客厅品味。
  【霸气小客厅】

霸气小客厅

  小户型的客厅最适合简单的搭配布置,一款流行的圆转角沙发在客厅蜿蜒,似乎也扩大了视野。动物皮地毯让这个小客厅霸气外露。
  【经典美】

经典美

  三个大窗户的设计让这个客厅显得非常亮堂,灰色调的客厅低调却充满时尚意味。这样色彩单一的客厅需要一些亮色彩进行点缀,同样是经典色的红色玻璃小茶几和红色花束就是最好的装饰品。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水电开槽原则
水电开槽原则 隐蔽工程猫腻多
隐蔽工程猫腻多 ·二手房卫浴装修技巧
·二手房装修流程注意事项
·5万打造地中海田园家
·客厅地砖选购安装攻略
·电路改造二十条实用知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