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设计 soho族的时尚酷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7:07

    摘要:不同的设计体现不同人对于审美的不同理解,以及不同的性格气质。那么一堆年轻的soho人士,他们对于居所设计又有什么独特的要求呢?他们会把自己的爱居装扮成什么样子呢?

    蜗居档案

    使用面积:53平米

    户型特点:一室一厅一卫

    装修风格:简洁

    居住人口:年轻SOHO夫妇

时尚酷居

    这件小居所的男主人是影视制作高手,平时喜欢收藏变形金刚、限量版的可口可乐瓶,以及各种影视海报,还是一个电子乐的爱好者兼DJ;女主人从事动漫设计工作,满墙的娃娃都是她的最爱。

    在为这样的业主进行空间考量时,设计师面对的房子却是1897年的老建筑,比业主小不了太多。因此,空间的重新划分是必须的:

时尚酷居
时尚酷居

    首先,设计师把改造重点放在休闲及工作区域上,必须满足两位业主在家工作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可以弱化就餐区域,因为业主在家做饭和吃饭的次数不多。最后,设计师还要帮业主好好扩展卫生间的舒适性及便利性。

时尚酷居
时尚酷居

    在室内装饰上,设计师更多的使用了黑色和白色,来做为整个住宅的基调:餐厅黑色的金属釉面砖,以及客厅里黑色仿钢板的石塑地板,以及所有墙面都采用的白色真石漆,使原本对比强烈的黑白两色中有了丰富的视觉变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