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满足少女情怀 完美打造卧室衣帽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8:54

  【摘要】如何打造完美的衣帽间,掌握以下三个要点就助你成功打造。
  
  收纳功能更强大  满足少女情怀 完美打造卧室衣帽间  “衣帽间的收纳功能更强。”索菲亚衣柜资深设计师安庆忠介绍,衣帽间可以集收纳与储藏于一身,相比衣柜而言,可以把行李箱、整理箱等都安置在内,如果面积足够大的话,还可以在其中实现熨烫衣物的功能。
  
  而就价格而言,如果全部使用板材而非轻钢龙骨来砌墙,由于衣帽间内部不用柜门,所以其价格与同等面积的衣柜价格相当。当然,根据不同的户型,如果需要在家庭装修时进行更多的配合,比如另行砌墙或做梁等需求,做衣帽间的成本相对会高一点。  满足少女情怀 完美打造卧室衣帽间  不过并非所有的卧室都能做独立的衣帽间。据阔达装饰北居然店设计师娄庆树介绍,一般的衣帽间面积应约为3-6平方米,考虑到卧室里需要安置床和其他的小家具还要留出相应的活动空间,所以一般卧室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上才建议考虑做单独的衣帽间。一般来说,如果是复式或跃层的房间,那么其阁楼更适合开辟成衣帽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