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五大妙招 爱家帮你装修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6:29

    忙碌了一天,会让人感到疲惫,回到家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卫浴间变成了许多人缓解压力的好地方,你可以尽情的淋浴,放松身心。那么怎样才能装修一个令人放松的洗浴间,在这儿给您介绍5个小妙招。

五大妙招爱家帮你装修卫浴间

    重视颜色的搭配,颜色的搭配一定要协调。对于小卫浴间建议使用白色或具有清洁感的冷色调,可配合同色调进行搭配,这样高明的的搭配会让卫浴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切忌使用过多彩色,使卫浴间显得凌乱。

    合理布置卫浴间的空间。小卫浴间的布置尽量满足节省空间、充分利用空间的要求,因为空间相对较小,所以就要舍弃那些额外的功能,将重点放在基本功能上。另外,在盥洗池、坐便、浴池的选择上尽可能的选择小号的。

五大妙招爱家帮你装修卫浴间

    妙选卫浴家具。家具的选择应兼顾实用和视觉美感。小卫浴间家具选择时应充分考虑边角空间的利用,对于那些一物多用的收纳家具也应该关注。那些凌乱的线头我们也有对策,关键就在于家具的选择。

    装修材料慎重选择。卫浴间里装修材料的选择关键在于防水防潮。应选择突起花纹的防水防滑的地板,灯具开关应有安全防护功能,要特别小心电路电线的布置安排。

    隔断巧妙用。小卫浴间适宜选择低矮的隔断,洗漱区与厕所区可以区分开来使卫浴间整体布局更加完美,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光线与亮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