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圣诞餐厅巧装扮 各类饰品显神通(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02

    圣诞就要来了,圣诞节圣诞大餐自然是不容错过的,那么餐厅也要精心布置一番,其实不必大费周折,一些简单的圣诞小饰品就能让你的餐厅焕发出浓浓的圣诞风情。

    绿色桌布+红色蜡烛+趣味饰品 

圣诞装饰

    红色和绿色是布置节日餐厅的传统色调,也是布置圣诞餐桌最本色的方法,适合中国传统家庭。绿色的桌布鲜艳夺目;红色的蜡烛渲染气氛;白色瓷盘纯净美好;再随意摆放几件圣诞饰品点缀空间,如小铃铛、圣诞装扮的玩具等,一个充满喜庆氛围的圣诞餐厅就轻松打造出来了。

    金色桌布+白色圣诞树+金色饰品

金色桌布

    甜蜜温馨的圣诞氛围同样受到人们的青睐,适合情侣和新婚夫妇。金色桌布高贵大方,同色系的圣诞小铃铛带着几分俏皮,让整个餐厅气氛活跃起来,解白的圣诞树可以悬挂各式各样的圣诞挂件,有足够的发挥空间,透明烛台和白色蜡烛倍添浪漫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