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饰品轻松搞定圣诞餐厅装饰(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59

    如果说春节时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那么对于西方来说,春节在他们心中有着同样的地位。节日是家人团聚的时刻,那么团圆饭也尤为重要,一个气氛温馨的餐厅对于这样的特殊时刻很重要,那么该如何布置圣诞主题的餐厅呢?不必大费周折,一些小饰品足够搞定。

    【松果小花环】

    

    用小松果排成一个圣诞“花环”的形状在餐厅中央,感觉特别有节日气氛。白色的烛台对于营造气氛很有帮助。为了让餐厅显得热烈一些,选用红色的酒杯是个好主意。

    【白色大松果】

白色松果

    洁白无瑕的松果装饰让餐厅增添了许多浪漫,松果旁用绿色树叶衬托,更显得活泼有生机。星星图案的桌布也和圣诞主题十分契合,虽然不是五角星,但只是营造气氛,这个“山寨”版的也足够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