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拒绝大红大绿 清新淡雅迎圣诞(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54

    圣诞将至,大家都在忙着装扮自己的家,让其更有节日气氛,其实过圣诞不一定要大红大绿,清新淡雅的风格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下面来看三款清新淡雅的卧室装扮。

圣诞清新淡雅风

    搭配亮点:这样的装饰搭配绝对称得上是简约。一棵小圣诞树模型,一个挂在床头的圣诞花环,两只挂在床尾的圣诞袜,圣诞节日气氛就这样体现出来。同时在这个卧室里,没有过多的物品,只有一张床,一个小柜子,再无其他。装饰极其简单。只是,没有人敢否认,卧室里主人的高雅格调。

圣诞卧室简约布置

    搭配亮点: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在这里,蓝色所代表的诸多含义是主人品性的具体表现。同时,再融合床头的圣诞挂饰与旁边的小圣诞树,一个代表主人独特品味的卧室便这样形成了。

圣诞清新淡雅风

    搭配亮点:黄色代表着一种温馨,但是在这整洁的卧室里,温馨中又透露出一种华贵之气。床头的圣诞花饰与旁边的圣诞树,点缀圣诞节平安夜。而床尾挂着的两只圣诞袜,是主人为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而精心准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