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陈妃平:拒绝疯狂淡妆给家以自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0:55


陈妃平


  推开陈妃平的家门时,第一感觉就是十分干净、整洁,所以我马上有了换拖鞋的冲动。“进我家,不用换拖鞋。”陈妃平看出我的疑惑,“大不了等大家走后,我再擦一下地板就可以,反正每天都要擦。朋友都说我的家只要打上招牌就可以成为一家酒吧了,因为,到过我家的朋友们都说这里很放松、很舒服。”

  陈妃平的第七张专辑《淡妆》的推出,让她回归本质。没有华丽的包装,没有惊艳的造型,没有疯狂的HIP-HOP,陈妃平用淡雅与平实来诠释自己、诠释音乐。

阳台客串浪漫书房
阳台客串浪漫书房

  彩色珠子温馨阳台

  进入陈妃平的家,立马就喜欢上了阳台,虽然在夜色下,一切显得十分安逸,但是,我猜想,要是白天能够躺在这里一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一边喝着咖啡、看自己喜爱的书,该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阳台上挂着粉色与黑色的蕾丝花边窗帘,这可是陈妃平亲手设计的,根据季节或心情的不同更换不同颜色的窗帘。区分阳台与客厅的是几串彩色的珠子。

  左上角是一个佛龛,一尊剔透的菩萨眯眯笑,一小炷藏香闲闲的缭绕……我问她:“你信佛吗?”她说:“很自然的,我觉得佛能使人恬淡。”

  家中处处是玻璃

  客厅连通过道的那面墙被拆除,改建为两面不规则的玻璃墙,并以粗重的木材镶嵌出结构。在陈妃平家中,几乎都离不开玻璃。因为房中的承重墙非常少,屋主可以拆除墙面进行空间改变,所以陈妃平专门为厨房和卫生间设计了玻璃墙。“玻璃给人的感觉很通透,会像变魔术一样把空间变大,而木头厚重敦实,两者在一起形成了很强的立体感。”陈妃平说,正因为玻璃上有了木材的镶嵌,使得整体感觉不那么的空洞,看起来很充实、很温暖。

柔软的阳台
柔软的阳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