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套装设计 都市家居新表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4:05

  家居是时尚的延伸,就像服饰一样,每年都有自己的流行趋势。从2005年的“四大风尚”到2006年的“八大风格”,再到本年度的“十种表情”,家居的设计表情,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繁复。处于潮流中心的时候,就往往会有无所适从感:风格的采纳、设计、装修施工是否到位,都会影响到对个性家居的自我追求。

  风格需要深入研究

套装设计 都市家居新表情

  确定每年会流行什么风格,不是几个设计师在办公室里论证论证就可以的。东易日盛有一个专门的装饰设计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这个研究所提炼潮流的方式是:先深入到欧美看流行,这个流行包括了时尚风格、材料、工艺……再加以研究,重要的是什么样的风格适合中国人。每一种流行都要为实用服务,要有一个很实际的意义。

  但矛盾的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已经不答应我们对风格细细剖析、解构,再考虑和搜集实现这些风格的物质方式,所以现在推出的套装式设计,是非常领先和有用的。这种新的服务方式,把每种风格都定位为一个产品,设计、施工、家具、配饰都是产品的一部分,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产品,后续的事情就是等待完工,不需要再去跑来跑去买材料,配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