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巧施隔断 客厅变身临时客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9:11

  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好客的人都会为客人预备客房,虽然平时的使用率不高,但是逢年过节它就发挥巨大的作用了。假如没有专门的客房该怎么办?是让亲朋好友们凑合着睡地板,还是及早预备,因地制宜“变”出舒适的临时客房呢?请看看我们给您精心设计的方案吧。

巧施隔断 客厅变身临时客房

  客厅变“临客”妙招一 充气床垫当主角


  临客地点:客厅


  必要面积:大约3平方米左右


  必备物品:气垫、挂帘、羽绒被


  平均花费:1000元以内(价格适中的充气床垫或者柔软的地毯)


  优势:这几件东西平时都可以收起来,羽绒被的保暖效果最好。


  劣势:不能随躺随睡,给气垫充气比较费时,而且不能接待太多的客人。


  方案实施:


  A、这个方案要求在装修时必须铺设木地板,因为它的保暖性能较好,实木地板的效果最佳。


  B、在客厅的一角或者沙发上方的天花板上安装滑轨,然后像安窗帘一样装上厚布,这样就可以形成一个简单的私密空间,而且使用方便,起床后收起来即可。


  C、使用充气床垫代替床垫会节省不少空间。


  主人经验谈:


  我们家面积不大,客厅的面积也有限,所以只能用这个简单的方式来招待客人,临时住一两天还能对付,时间长了双方都会辛劳。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天花板上的滑轨可能不太漂亮,可以把它做成花型或者其他图案,再喷上彩色的漆,也算是咱们自制的吊顶吧。 ——刘立(35岁,物业经理)


巧施隔断 客厅变身临时客房     巧施隔断 客厅变身临时客房

第 [1] [2] [3] [4]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