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童话般美丽 多彩儿童房展示(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25

    相信你小时候一定有这样的梦想,那就是把自己的房间打造的像童话世界一样多姿多彩。也许你现在已经成年,已经无法再重拾童趣。但何不让您的孩子从小就生活在童话般的世界里呢?下面来看几款风格各异的儿童房吧。

    缤纷儿童房

缤纷儿童房

    这间儿童房色泽鲜艳,五彩缤纷。橙红色令整间儿童房如同沐浴在阳光中一样,充满了朝气与活力。深蓝色与白色的搭配则又令空间显得纯纯而宁静。空间整体动静结合,张弛有度。

    绿色空间

绿色空间

    这间儿童房主要以绿色为主色调。通过各种不同的绿色色调变化,营造出空间的清新自然之感。翠绿的墙面,嫩绿的橱柜门,深绿的墙面装饰画以及黄绿相间的花朵状装饰挂件,令整个空间充满了自然的气息。

    男孩儿童房

男孩房

    这是一间男孩的儿童房。设计师大胆融入了多种颜色:橘黄色的衣柜、深蓝色的地砖、黑色的墙面以及橡木色的床。多种颜色的搭配营造出了一个多彩缤纷的童年世界,既有儿童的张扬活力,也不失男孩的沉稳大气。

    清新风格

清新风格

    小清新的风格日益流行,儿童房也不例外。在这个空间中,以白色和绿色构成了空间的主要色调。纯净的白色以及清爽的绿色,令空间整体感觉舒爽和谐。加上良好的采光条件,空间更显得明亮、清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