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八款别致阳台设计 畅享奢华浪漫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9:37

    阳台是我们家庭生活休息呼吸新鲜空气的地方,一个好的阳台设计让心灵得到沉醉。下面八款别致的阳台设计,给家庭打造出奢华浪漫的生活。

 阳台设计

    阳台的形状并不规则,圆弧的外围让整个空间更有趣味,座椅与桌子紧贴圆弧栏杆摆放,一旁的栏杆设置悬挂式花架,可爱的常春藤树叶正在下垂,给眼前带来无限活力,彩色条纹地毯的添置,不仅舒适了脚下,同时也让苍白的地面步入春天。

阳台设计

    有着公主车气质的阳台,白色的围栏,白色的椅子,优雅而整洁。尤其是桌子上的绿色植物,显示着蓬勃生机。

阳台设计

    阳台用帘子分隔开来,没有门的生硬感。玻璃墙既可看到外面的风景,又保证了居住者的安全。

阳台设计

    娇艳欲滴的花卉是少不了的主题。不仅可以将其摆放在阳台角落里,可悬挂在栏杆上的铁艺花架,更是让花卉攀爬而上,平行视线因此能欣赏到更多美丽。当然,有了美景自然不然少了可驻足之地,折叠式木桌与木椅,轻松放置于阳台一角,沏一壶好茶,阳光下,将日子过成诗。

阳台设计

    以木头为主要装修材料,有种原始的感觉,没有过多的装饰,却将阳台休闲,自娱的气质完全表现出来

 阳台设计

    除了花朵可以给予,选择拥有艳丽颜色的户外家品,同样是明智之举。柠檬黄、荧光粉,这些能让眼前一亮的颜色,都纷纷跻身于凳子、椅子、储物柜、以及各种家居小件上,让普通的户外阳台顷刻活力四射。

 阳台

    除了宽度外,这款小阳台在长度上也十分有限,典型的迷你型阳台,难道我们就任凭它空缺着,偶尔凭栏眺望?当然不!以矩形收纳柜作为座椅,铺上舒适的毛毯,放上柔软的靠包,可以多放几个,营造足够的舒适感,而收纳柜也能收纳闲散物品。除此职位,悬挂式小花坛是提升阳台品质的漂亮手笔,并不占丝毫阳台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