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约时尚 家庭电视背景墙(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3:40

    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电视背景墙

    背景墙的颜色搭配,让我想起了巧克力味的威化饼干,甜蜜无限。墙上的瓷砖特地用不规则的古朴格调铺设,配合上内设的火炉,带着原始气息,两边的的延伸则做了巧克力色的收纳柜。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所要考虑就是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而这个案例的客厅给人以浪漫而温馨的氛围,所以背景墙的设计也采用了淡雅的色彩,在一旁还摆放上装饰画和装饰盆栽。

电视背景墙

    这个案例最大的不同之处,并未将电视背景墙设计在整个墙面上,而是巧妙地作为了两个功能区域的分隔。在原木色和白色的基础上再加入金色,给人带来了一种奢华之感。挂壁式的设计,在视觉上具有轻盈之感。

电视背景墙

    将原木色的条纹装饰在白色的背景墙上,使这个简单的墙面具有了层次感。投射灯的设计,提升了空间的品质感,在一侧另设了隔架,摆放上装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