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空间节省的艺术 休闲风遇上黑白时尚(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3:27

    如何才能扫去冬日的沉重和繁琐,“省”出空间?如何才能让居家生活更加自在、更加宽敞?让我们在有限的空间内,以色彩点缀,复苏和舒展我们的生活!

休闲风格

    家中的大件家具自然是不能随意丢弃,不过春天的客厅应随时保持轻盈的姿态。何不用色彩来为空间进行减负,大花朵图案的窗帘搭配上同款的布艺靠包,相互间的呼应让居室呈现出统一的风格,空间随之变得温润而舒淡。

休闲风格

    空间中柔美的浅淡色背景墙构成了视觉中心,为了和其很好的呼应,选择同样是柔亮色系的装饰品来进行点缀。桃色的盖毯、黄色的靠包,以及蓝色的沙发,延伸了空间的轻快基调,轻盈了整个空间的质感。

休闲风格

    被处理成暖黄色的墙面,搭配上具有明显复苏感的青草图案装饰品,让人仿佛看到了新生的活力感,显得恬淡而美好。色彩稍显缤纷的窗帘和坐垫在律动中统一协调,整个居室显现出一派田园乡村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