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细节处让厨房更完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4:03

  1、换一个抽拉龙头

  炒菜时临时要添点水,不用拿碗接水,只要把龙头换成这种抽拉式龙头,就能直接拉到锅前,想加多少就多少。如果水槽临近窗户,开合窗户时还能弯下整个龙头进行避让,适合小空间厨房。

 

  2、去掉橱柜门

  如果橱柜门松动或彻底掉了,不用沮丧,直接把门板卸下来,改装成开放式酒架。葡萄酒适宜存放的方式就是横放,这种分格放置的酒柜,使美酒储藏安全又漂亮,而且方便拿取,有种乡村庄园的感觉。

 

  3、改成避免碰头的上翻门

  吊柜设计成双开门,价格比较低,但经常会忘记合上,撞头的几率很高。如果改装成上翻门,并使用重型气缸支撑,让橱柜与台面间顺序操作更具连贯性,可以有效避免碰头事件的发生。

 

  4、加个凹型抽屉拉篮

  水槽下方的柜体空间很大,但空膛的利用率往往不高,因为有管道,不便于放搁板,要想有序地码放东西,就要加装这种凹型抽屉拉篮,凹型口避让了管道,宽大的抽屉让取物更方便。

 

  5、用四边拉篮取代搁板

  门板里面如果使用搁板,最内侧的东西往往需要哈腰才能够到。如果改装上这种四边都延展无余的拉篮,可以轻松拿到里面的物件,设计更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