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居设计 感受震撼心灵的原生态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9:40

  栖居在城市中的年轻一代摒弃了很多豪华、奢侈、隆重的理念。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态、自然、本色的体验,给生活带来很多亮点,震撼心灵的原生态感受,爱不释手。接下来要介绍的家居,便把最完整的生态感受带进室内,从家居搭配装饰,都为你呈现最原始的生态景观。现在就跟随编辑的脚步,游览这城市中的原生态家居吧。
  Part1:客厅书房相连生态装饰多样

电视背景墙和电视柜搭配淡蓝色布艺沙发

  编辑点评:这个角度看客厅的全貌,实木的茶几,电视背景墙和电视柜,搭配淡蓝色布艺沙发,很干练简洁。

客厅

  编辑点评:客厅中这棵大树很吸人眼球吧,两个木桩都是主人去掏回来的,很自然很巧妙,背后就是书房,和客厅相连,功能齐全。

实木的落地钟

  编辑点评:实木的落地钟,很沉稳的感觉,近距离看书房,也是简单的纯实木打造,低碳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