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风格碰撞 各类不同风格的客厅设计(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2:48

    客厅是最能体现房屋的主任生活质量和品位的地方,因此客厅的设计也极其受到重视。现在的装修风格众多,有复古风格、田园风格等等。那么哪种是最适合你风格呢?

    复古风格

复古风格

    点睛之笔:墙面人物肖像油画,点亮了整个卧室。

    仿古装修风格代表的是一种沉稳的厚重感,其内敛的表现虽没有现代风格的光鲜张扬,却更恰如其分地表达了丰富的内涵。

    欧式古典风格

欧式古典

    点睛之笔:欧式大吊灯,凸显奢华之气。

    欧式古典风格的特色体现在色彩上,就是要尽量显得沉稳大气,这样才能显示出复古家装的精髓。为了突出这种风格的层次和造型,要尽量选用白色的墙面,或者用复古风格的壁纸来修饰,利用家具棱角分明的线条来勾勒房间的层次感

    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