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设计 漂亮浴帘浴室增添风彩(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2:43

    浴帘的功能不仅仅是隐私和挡住洗澡时溅出的水花,浴帘如果精心设计布置妥当也是件不错的装饰物。下面就来看几款风格不同的浴帘吧。有清新淡雅也有鲜艳张扬。好了赶紧一起来欣赏下吧。

    浅色浴帘

浴帘设计

    放下浴帘的那一刻亦是你放下烦恼和一身疲惫的那一刻。在这一刻,你只管享受它所带来的安全舒适之感,不必考虑烦心事,只是静静的享受......

浴帘设计

    安全实用的挂钩,灵活自如的挂钩链接浴帘,使浴帘伸缩自如,实用安全舒适。

浴帘设计

    专一的面料定制,面料采用独特防水处理,抗渗水性强,使用中不易潮湿,具有抗污强方便清洁的特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