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客厅中的果味乐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8:29

16组清爽物品 点缀夏季客厅的清凉元素

  客厅是人们重要的起居场所,在烈日炎炎之时,当然少不了用各种清凉感物品来布置居室,纯色清凉质感的器皿、小摆件和饰品,都是客厅里很好的降温元素,有了它们便可以悠闲地在家中享受一个宁静凉爽的夏天了!


A 客厅中的果味乐园
 
  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加上柔和明亮的色彩,让人联想到清爽的水果味道,为炎热的夏季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增添了许多轻松和凉意。


客厅里的吊灯

客厅中的果味乐园

  客厅里,水果色的元素不需要使用很多,一款吊灯,一块小面积的背景装饰或是一个花瓶就可以将清爽情绪营造出来。
  吊灯 19995元 北欧风情 小花瓶 383元 北欧风情 鲜花 200元/枝 德国城


客厅中的果味乐园     客厅中的果味乐园

第 [1] [2] [3] [4] [5]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