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空间设计 厨房生活倍添乐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0:46

  bulthaup历年来推出多组玩功能美学设计的厨柜,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为近年推出b3系列,以崭新的“悬浮厨具”的设计概念,令厨柜可以做到完全离地效果。而能够令厨柜悬浮升起,全有赖非凡设计具有极大承载力的功能墙面,只有10至13毫米厚度的壁板设计,不但够薄身,而且更可以负荷达1吨的重量。而这幅功能性壁板不但可以装置厨柜,雪柜。h炉等家电均可悬挂在壁板上,令厨柜及家电可以不触地台,以升高的设计来扩阔厨房的视觉空间。另外,功能性壁板上的数条横向凹入的幼坑条另一妙用,是可以将bulthaup特设专用的挂架,可将调味瓶及不同厨用物件的放在层架上,因应自己的工作需要,自由变动挂架的位置,如此灵活的设计,可大大提升入厨乐趣。

  本文图片,由东方IC提供,版权图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空间设计 厨房生活倍添乐趣


  “bulthaup”的b3系列非凡以“悬浮厨具”的设计概念,令厨柜可以无不触地面,做到悬空无脚的效果。


空间设计 厨房生活倍添乐趣     空间设计 厨房生活倍添乐趣

第 [1] [2] [3] [4] [5]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