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添加收纳空间的衣帽间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35

        衣帽间并要是一个独立空间,对于有限的房间,衣帽间大可以与其他功能区并用或是采用巧妙的开放式。甚至边边角也能促成一个强大的衣帽收纳区哦。储物空间总是每个主妇最关心的,选择适合的单品也能在不知不觉为你节省下不少的家居空间。快来向下列几个精美的案例学习学习吧!

衣帽间         原本用来留白的墙壁一侧,被定制打造成衣帽间,用材简单,铁管配合抽屉柜,悬挂收纳之余可将小件收入抽屉中,墙角还配上衣帽镜,将功能做到极致,而整个区域的占地极小。 衣帽间         宽敞的阁楼,不仅做成了华丽舒适的卫浴间,靠最里面位置设计成衣帽间,周身采用红色,十分抢眼,加起来1平米左右的空间,收纳却做到极致,搁板、挂杆、门柜,这些细分的收纳设计是秘密所在。 衣帽间         没有想到吧,常被忽略的墙角空间,也能成为小衣帽间的容身之所,这种一平米都不到的设定,丝毫不多占用整体空间。衣帽间内部采用两层悬挂式,这样一来,大大增加了衣物的吞吐量,同时也能保证能挺括收纳。 衣帽间         在现有空间中,划分出狭长的一道空间,作为两种功能使用,能打造一室两用的效果。为了让独立性与通透性兼得,玻璃隔断是最最完美的选择,隔断出想要的空间大小,最后放入衣帽间家具。玻璃上的丽人图案,美艳动人。 衣帽间         把衣帽间做到最狭长,似乎是许多小户型的上策,紧贴墙壁定制的原木衣柜,简单大方,够大够高的设计,让空间饱和利用,而衣柜对面剩余的墙体也采用了十分贴合墙壁的拉门鞋柜。 衣帽间         原本堆放杂物的小储物室被改造成了美女的衣帽间,内部空间狭小但隔层划分细致,各类衣物都能井然有序找到归属,帽子则利用挂钩收纳在外侧的墙壁上,同时也是十分有趣的墙饰。门内特地安装了镜子,是一款完美衣帽间的必备装备之一。 衣帽间         带有衣帽架的落地镜设计,很好的做到一物两用,底部的轮滑设计能灵活推进推出,在增添收纳空间的同时保证了整齐美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