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之厨房扩容设计 小空间也有大容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9:33

    小户型的厨房因为空间的约束,常常显得拥挤不堪,连美味的食物因为环境的影响也变得不那么可口。怎么样才能拯救这个特殊地方那个呢?别着急,就算小户型空间可用率在有限,但是只要有好的创意,一样能在装修设计中扭转乾坤。

厨房创意设计

    巧用浅色系厨柜

    经典的白色是常见的厨柜色调,当然于小户型厨房里使用这类白色厨柜,可具有扩充视觉效果的作用。然而单一的白色显得比较普通,因此我们可以选择点睛的浅色系整体厨柜,让厨房变得与众不同。

厨房创意设计

    嵌入式收纳

    对于一个小厨房来说,所有的空间都弥足珍贵。利用墙面的嵌入式收纳将餐具和厨房用品都归置在一起,尽量减少料理台面的存放利用率,整洁的环境也能让你的厨房看起来更大。

厨房创意设计

    采用透明柜门

    透明玻璃材质的置物架可以增加厨房的空间感,相比材质厚重的吊柜,带有通透感的的小吊柜显得轻盈且灵活,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在厨房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