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儿童房 让小朋友的梦从这里起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34

    应该说儿童房属于一个多功能房间,它既是小朋友的卧室又是他们的游戏空间。在那个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他们的梦想,激发了他们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因此他们的房间色彩应该是活泼鲜艳简洁明快,我们应该为他们创造一个从这里扬帆起航的空间。让他们在自己的天地里自由学习自由思考。

儿童房小空间大智慧

    儿童房之童话色彩

    每个人小时候或多或少都会看过童话故事或者是动画片,肯定也会梦想那些可爱的动画人物会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如果你给自己的孩子装饰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房间,相信你的孩子肯定会很开心。

    儿童房之简明清爽

    家长也考虑过孩子的安全,所以呢房间的家具安放也要合理。家具要少而精,合理巧妙地利用室内空间。最好是多功能、组合式的。家具的高低要适合儿童的身高,色彩明朗艳丽。室内若放置几盆绿叶鲜花,墙上挂些符合孩子情趣爱好的画和挂件,会更有利于儿童的身心健康。

    儿童房之色彩搭配

    儿童房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择方向,不妨多点对比色。用这些来区分不同功能的空间效果最好,过渡色彩一般可选用白色。孩子适合的颜色、喜欢的颜色与他们的年龄有关,应该根据孩子的年龄不同为他们选择不同的颜色。

    儿童房之安全环保

    孩子是相当脆弱的,要避免一切会伤害到孩子的事物。油漆和涂料最好选用水性的,颜色不要选择太鲜艳的,越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铅、汞中毒。

云翼房产网